close

五月份:

簽 : 402000

收 : 402000

m : 簽1

 

y簽約廠商數 : 9(收7) 

m簽約廠商數: 2(收1)

 

新單拜訪數: 15

搶單拜訪數: 1

舊客拜訪數: 3

 

這個月有達成自己的目標.下個月希望可以在更上一層樓.繼續努力.

 

本月發生令我傷感的事.讓我對網路市場更加深信不疑:

56593  

這是陪伴我長大的漫畫書店(對.沒錯.我.很.宅)

就這樣結束營業了~

因為太多人看線上網路漫畫.所以實體店面撐不下去了.這個月結束營業.

56594  

沒錯~這也是我每個月必看的雜誌.就這樣停刊了.

因為越來越多人從平面雜誌轉向電子網路.所以也結束了~

這些一直以來習慣的生活就這樣默默的改變了

網路就這樣改變了妳跟我的生活~

當我去跟客戶談案時.就會跟他聊到這塊.(有感而發阿~~)

讓我對網路市場更加深信不疑~

 

這個月談案的過程中.遇到很多貴人.分享小過程:

其中有間當舖.因為連絡的過程窗口換人.我就想說因為有排客戶在士林.他們店在附近.那就順路經過安排時間去換名片好了.

第一次見面說說明的過程.大哥對我手中使用的擦擦筆感到新奇.我就主動送他.他就很開心介紹了客戶給我.當場幫我打電話.

隔天還特地到那間轉介紹的當舖(位於萬華)幫我說話.就這樣簽約了.雖然原本那間當舖大哥沒辦法簽~哈!

真的很感激~一個小小的動作(送筆)卻得到客戶的介紹.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!~

 

本月joanne要我分享客戶轉介紹的秘訣:

我想了很久.思考這些經過.

我發現我並沒有主動對第一次見面的客戶提出任何要求.客戶自己卻主動幫我介紹了.

應該就是整個過程中我並沒有在跟客戶"談生意"我是去幫他"找更好的方法做生意.讓消費者看見"

從頭到尾不是只有自己在說.更多的時候是去了解客戶的狀況.站在他的立場去幫他想~如何可以做得更好.

有些時候或許不是很適合這間客戶的.我也會以朋友的感覺做建議跟告知~

這應該就是客戶幫我轉介紹的原因了~

然後等客戶越來越熟了~就會開玩笑的說."看我幫妳做那麼多事.有朋友需要做廣告的話要幫我牽線喔^0^"(不過這是很熟的情況下拉~)

 

 

然後這個月也發生一些插曲:對編輯.對設計都有

在此我會把這些過錯變成經驗刻在心上.會避免再發生這些錯誤.

這個月有因為我而造成麻煩的同事.真的是很不好意思.抱歉優~

 

即將邁向6月囉~^^~6月網誌見

知識的大家~端午節快樂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