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沒有達標.

自約件-6
他約件-9

收款:y18000.G.30000.

(簽約數字我實在不好意思寫><)

這個月是煎熬的一個月.狀況很差的一個月...無法避免得傷心事來的太快力不從心.身體狀況也很差的一個月.

(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沖到.怎麼可以這麼衰~該去大廟收驚嗎?)

 

客戶方面狀況:

1.很多客戶都是聽看看.並沒有迫切想換的需求性.而且都是窗口根本沒決定權.跟他談的再好.一到他呈報上去.老闆根本就不懂箇中差異.就要再看看.

(而且很多都是剛配合其它經銷商一兩個月的.).很浪費時間也很挫折.

2.客戶就算簽約.卡在收款的問題.(客戶很明確說只能一個月一個月付.對我們來說並沒有幫助.也拉不了長約.因此避免造成後端的困擾.因此沒簽)

3.這個月還特地跑嘉義.客戶說的很好聽.最後也是空歡喜一場....

結論就是:

自己能力不足-無法讓客戶打破現況跟我合作.如果我真的很厲害.客戶應該是要拜託我跟他合作.但我並沒有讓客戶有這種感覺吧.

但也讓自己了解到自己的能力不足.還要多方學習.



檢討:

1.跟柏森討論的結果.要請柏森幫忙開教看帳戶的課程.可以更深入去幫客戶檢討他的帳戶狀況.

2.多補充業務的專業資訊.時事話題可以跟得上客戶的話題.應對進退更有話聊.

3.補充自己的氣場.該堅持不退讓.以年約.半年約為主.至少三個月.不再接一個月一個月的單.再多更多的霸氣進去.

4.約件一定要多.每周7-10件的目標.

8月明天就到的~戰鬥開始~

 

最後:要特別感謝

台北主管-丁講師.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真心的安慰.

台北同事們溫暖的關心.這樣溫暖的環境真的很難能可貴.

謝謝大家

 

另外這個月還聽了憲哥講師的演講:最重要的小事

人生中很多最重要的小事

工作之餘~我要一步一步去實踐

 

第一件事就是要一個人去小小旅行~

獻上最近很紅的背影女神圖:

23_140711141029_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