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份show組業績:690000

這數字在我的要求裡有一點遺憾,差一點就可以破七了~

跟客戶追追追~這首歌都不知道唱幾百遍了還是差了一些~

我要記住這樣的感覺~因為我不想再有~

 

網誌的開始我要先分享:個人推薦好書:那時候 我只剩下勇敢

54ae3df08274f  
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故事。

就像四月季會時大家心中的故事一樣,

有同事很勇敢的分享了不輕易說出口的真實故事,

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感動~你們很勇敢很勇敢很棒很棒~

 

當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挫折或苦難的時候

當我們在工作時遇到低潮的時候

可以看看這本書

跟自己內心面對面深度對話

你將會開啟新的勇氣

 

在工作上難免遇到不如意的事:

客戶的出爾反爾,簽約了又不要了或不付款....

打電話遇到口氣不好的窗口....

約了說明會又被放鴿子....

簽完約後就一直找不到人....

上線後客戶口氣很差好像我們是他家奴隸...

巴拉巴拉巴拉~~種種阿里不打的事~

這些是多多少少會遇到的過程~要懂得let it go~

並從挫折或失敗中找出經驗

讓每次的失敗變成力量跟經驗才會越來越強大

 

工作上的低潮常常會發生

畢竟我們就是業務的工作

業績是我們的義務跟責任

當我們面對低潮,勇氣卻拒絕了我們的時候~

就重新超越你的勇氣吧~

只要堅持走下去~人生的風景會完全不一樣~

 

業績若不好那就去探討原因

知道原因那就去改善它

業績沒有永遠的高潮但也不會永遠的低潮

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做得到

una~小孩~新加入的naomi~你們都是非常認真的潛力股

下個月就是您們收成的時候了~

加油^^我們一起努力

只要你願意整個世界都會幫你~

 

接下來的五月將有全新作法

期待我們新作法新氣象的成功

辛苦每個認真付出的夥伴~謝謝你們的付出~

台北的各位我們五月繼續努力囉^^

 

祝大家五一勞動節休假快樂

09312222957678  

照片出處:網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