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化
是我這個月給自己下的註解

怎麼說呢?

因為這個月簽了一張金額不錯的單
當然有簽約是件開心的事
畢竟心理會比較踏實
總算破蛋囉
沒想到.......這一切都是考驗的開始
這客戶應該算是我進公司以來前三名的客戶了吧(毛多到媲美毛怪)
自從上線之後
就陸續產生許多需要面對的挑戰(細節怕網誌是公開的。就不便公開囉~)
一方面要面對客戶的壓力跟調整
一方面要調整時間繼續開發客戶
這挑戰真可媲美橫渡日月潭啊~

過程中學到的經驗
如何面對客戶的無理取鬧一一冷靜的破解(如果帶著情緒就不好處理事情了)
如何根據客戶要求應對進退的步驟
都在這間客戶中學習的淋淋盡致
我又再一次進化了~~
也是一種感謝~謝謝你~

雖然處理到最後
結果仍然是不如預期的方向前進
但是都已經做到這種程度了,都快吐血身亡了~
我真心覺得那就let it go~吧


接著我已經不知道幾百次(?)在網誌中感謝我們台北公司的偉大主管-丁柏森

但還是要再感謝一次他
明明就是我們簽回來的客戶
遇到超級難解決的難題無法控制的時候
還是得求助他
他總是會盡力幫助我們
謝謝你也~真的謝謝你~台北有你真好
你總是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幫我們(雖然有時臉很臭,很像便秘)
但你還是會像老爸爸一樣的幫助我們
真的謝謝你~再說一次:台北 有你真好
(都歲末年終了,真的要好好感謝你~)
也感謝happy的幫忙,有很多google帳戶面的問題麻煩到妳了~
你的耐心真是無人能敵~也會跟我私底下一起感同身受
真是非常感謝~
不然壓力真是太大了~
有你真好

這個月又有一位好同事朝向不同的領域發展~
我的心情說不受影響,那是不可能的~
本來都還在討論去台南要做什麼車?
客戶的問題要怎麼處理.....
結果瞬間聽到消息~
真的滿難過的~~~(哭)
人跟人之間相遇真的是緣分~
你是那麼的好相處又這麼認真
我們常常一起討論案子
沒辦法再繼續跟你一起共事真的真的真的滿可惜的
衷心希望未來你的一切都非常順利發展,福運滿滿~加油
我們都在^^緣份不斷~愛你


在這2015年的最後

真的要謝謝所有同事的陪伴
沒有你們沒有這麼精彩的2015年
所有感性的話就盡在不言中吧
紙短情長,我知道您們懂~哈
也謝謝所有台北同事的陪伴,
接下來的2016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^^

謝謝您們~

(照片取自網路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