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進公司正是跑業務的第三個月:

簽約:423000.簽8間

收款:403000.收7間

 

上個月開會時公司就賦予了重責大任.

當然台北的大家都緊急召開衝過關的會議大作戰.

討論出一套如何運作的方案後所有人便朝著目標邁進

一開始月初時其實陷入低潮.

因為身體生病的關係(庫庫掃~怎麼看醫生都不好)讓我談起案子頗吃力.實在很擔心.於是乎~我這個月也開始了進公司後第一次做的事

就是掃街陌生開發^0^

我掃的對象都是當舖類.就直接殺進去啦!!(其實我膽子真的滿大的嘛~哈)

雖然說陌開的對象都還在追蹤中沒簽約.但對我而言都是一個機會.

 

另外.因為月初看了kano這部電影.對我幫助頗大

1393599252-1905356368_m  

我本來就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.看完這部片真的很感動.

因次每當我後來跟客戶談完感覺似乎不是很好不太順的時候

我就會放他的片尾曲來聽

音樂真的很療癒人心.聽完就好很多囉^^就可以繼續向前邁進~衝衝衝~~~

 

以前剛進公司時簽一個約3000元.就開心的不得了

現在簽這個金額我只覺得"媽阿~可以不要回報嗎?"

於是這個月目標也默默的放在40萬.本來都算好好的.

在最後幾天竟然有了一些變卦進不來.不誇張.我不失眠的人都為了這件事夜不成眠~擔心的要命~

本來很可能是沒機會40萬的了~

還好最後不放棄.一直約.總算又約到也順利簽進來.

雖然一直叫人付款我覺得很煩.幸好客戶還是給了(我好像討債公司的一樣~><~)

幸好有堅持下去~

 

接下來要繼續堅持下去^^

 

ps這邊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業助~謝謝串串~謝謝麥克.他們的約件有讓我簽約.真的謝謝妳們.

麥可要變業務了~他一定可以一飛衝天的

串串要離開公司~但友誼不滅.永遠挺妳啦~加油喔^^愛妳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