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公司後正式跑業務堂堂邁入第2個~~~月.

跟上個月比起來總算順多了.也比較知道怎麼講案子了(我這不是廢話嗎?沒進步還得了)

因為又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.(回想被我自己第一次談的客戶.會跟我簽約真ㄉ是滿神奇的...)

現在出去都帶著我厚厚的大筆電跟客戶講案子.真的是有差

有畫面.有資料.有範例..清楚多了(正所謂工欲善其事.必先利其器阿~)

不知道哪天可以晉升mac一族?(會不會晉升後反而不會用~哈)

 

 

這個月一開始只簽了兩萬的單.

就這樣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持續著~~(好像鬼打牆.好恐怖)

每天看著自己白板兩萬的數字沒有增加.然後台北的人數字一直增加~心情真是煎熬阿.

除了拼命開發就只能拼命開發了

打電話-拜訪-追件-打電話-拜訪-追件

業務沒別的.就是不能放棄

幸好我沒放棄.也感謝幸運之神眷顧

就在快月底的時候.單出來囉~

這個月不僅達成業績還有超出一咪咪.

也在這行總算建立了一咪咪的信心~

所以業務不到最後一秒鐘是不能放棄的.

 

最後附上一篇文章(跟堅持有關的).

滿喜歡的.分享給大家.

http://jackyliuworld.blogspot.tw/2014/02/kanokanopassion.htm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