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話說本姑娘這輩子還沒太多的毀容經驗.

這次的毀容經驗著著實實的嚇死我~

真心希望不要再來第2次了@@

由於照片實在太恐怖

還想說到底要不要公布照片

經過深思熟慮之後(大概3秒)~

還是決定分享..

 

在此還是要提醒一下:

1.看東森幼幼台會嚇到哭的請速速離開~ 

2.心臟一分鐘跳不到10下的也請快速速離開本文~

3.這輩子還沒看過恐怖片的更不要輕易嘗試阿~~~~

4....

5.... (沒梗了)

 

好了~要開始囉~

 

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~(大約去年.畢竟故事都是先這樣開場的>

我一如往常地起床.照慣例先照照鏡子.梳梳頭髮~放空一下~

 

我大驚~因為我發現臉上多了很多紅紅的點點.就像痘痘那樣不過他是平的(我頓時嚇得半死.畢竟從來沒長那麼多痘痘過><.></.>

由於上班要來不及了.就只好帶了個口罩就先出門.(今天跟廠商有重要會議無法缺席==a)

就在整個會議過程其實我都看不到自己的臉部變化.但從廠商眼球微妙的忽大忽小變化中~

我感覺他就像看到活人將屍變成殭屍般的驚恐(但礙於禮貌~他也不能有太大的反應)

我ㄉ心就隨著他眼球的微妙轉動越跳越快~咚咚咚咚....

好不容易煎熬到開完會.二話不說立刻跟經理說要上廁所但其實是去看看自己屍變得怎樣~喔~不~是臉部的變化到底是變多噁~

 

後來~

我發現我不只是長痘痘那麼簡單而已=0=

我的臉越來越多紅斑還蔓延到手跟腳.(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.畢竟我有穿衣服..上班還是要穿一下衣服的).

但眼睛目測的到的地方都出現了很多紅斑

緊急跟公司請假去看醫生(再不請假我怕我真ㄉ會屍變~)

本來想去看永和最紅的皮膚科謝政彰~沒想到他太紅了.中午預約要凌晨一點半才看的到.

只好去看其他的皮膚科.醫生說是過敏.(我雖然很害怕但還是相信了專業.我相信了他~~我竟然還是相信了他~~~~阿~~~~~)

 

我乖乖吃藥希望他快快好.(本人我是很少乖乖吃藥的)

沒想到越來越嚴重~越來越嚴重~越來越嚴重~嚴重到我爸媽帶著我女兒今生就這樣毀了的無奈眼神看著我~(順便罵我.為何把自己搞成這樣~~-媽媽~我也不想阿~(誰想被殭屍咬)

 

本來想在去上班的.在父母堅持下今天只好直接請假再去掛急診.

醫生也說不出什麼原因.是是是要嚇死我嗎???(醫生你這樣說是要小老百姓怎麼辦!!!???)

我我我就這樣花了一堆錢帶了一堆藥跟不安及不解的心回家了....

先讓大家看看我ㄉ臉吧~(嗚嗚~~~)

 

第一天:上班前~以為是痘痘(??)還是很敬業的化妝

第二天:OH~~~NO~~~~(說不出話了)

 

  >未完待續~~

 

 

各位看官由於發生莫名其妙的"變臉"

害我的皮膚陷入空前危機~

 

今天又會發生什麼變化呢??

讓我們繼續看~下~去~(盛竹如??)

 

第三天:臉越來越腫了拉.(是要叫我去當超人是不是.麵包超人..)

 

連身上都無一倖免

 

 

黑黑那塊是天生胎記拉~

 

由於皮膚實在太噁心了.所以我還是跑去看永和很有名的謝政璋皮膚科了~

沒錯~就是等到凌晨一點看醫生.是凌晨一點.T^T...

謝醫生很肯定的跟我說這是感冒引發的病毒症.加上我感冒期間跟路邊流浪狗一樣亂吃一些有的沒的~

因此病毒跑到皮膚~

(陳老師教室:感冒千萬不要拖.因為感冒病毒會變得像我一樣.甚至還會跑到大腦引發腦膜炎.最後會屍變...在中國就變殭屍.在西方就變活死人..很恐怖的.....想知道殭屍多恐怖可以參考殭屍叔叔.活死人多恐怖請看末日Z戰.)

 

後來皮膚都留下後遺症.我都包緊緊不敢見人.好些日子後才慢慢好轉

 

有時候還包成這樣

 

這時期的我連動物都唾棄我(好像想吐我口水.好恐怖>

 

造成本姑娘心中莫大的陰影阿.....

 

還好我有認真擦保養品.(這真是好用阿~治好我好幾個月的困擾.感謝妳...)

 

 

現在皮膚又水噹噹囉^^(對。我有用手機美肌修一下..ㄎ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