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總結:


新單拜訪數:4        

新單簽約數:3        

新單收款數:108000

網路分店拜訪數:3  

網路分店簽約數:2  

網路分店收款數:216000

總數:324000

G簽約數:1

G收款數:120000

M簽約:0

 

8.9.10月份的業績加總起來有達到主管規定的任務.

可以參加東京旅遊..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還滿開心的(台北ceo總算沒讓你丟臉~)

10月初還去了雅虎舉辦的旅遊-完完全全激發我的明年鬥志阿~因為實在太好玩了!!明年繼續熱血下去^0^.   果然有好處就會讓人有動力

 

業績方面:

這個月全部都自約自簽的狀況.要花時間約件在約開會.跑件量明顯下滑~.

發現自己一個人時間實在有限阿~

剛好公司這邊開始規畫了組織發展計畫.非常期待~一個人單打獨鬥真的不夠要靠組織作戰才會壯大~

月底時也參加了y公司的組織課程~覺得受益良多.對將來公司的組織發展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跟火花.

也聽了其他同事.其他公司的作法.學習永遠不嫌多啊~要把別人的優點學過來才會變成自己的~

 

客戶案例特別經驗:

1.9月網誌提到的福x公司.雖然上個月不幸在簽約後短短幾個小時就被毀約的情況下.保持我一貫的作風. 跟客戶維持良好關係.

這個月竟然意外地主動回來簽約.我是真的滿訝異的.因為本來已經死心的.其實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~~

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~轉個念海闊天空~

 

未來開發方向:

公司賦予了不一樣的任務.雖然一開始要經歷過渡陣痛期.不知道會怎麼發展.發展得好不好也不確定.要開始規劃接下來的方向並提早作準備才行囉!

 

心情分享: 

分享以前看到這段話

覺得很有意義

分享給大家

我每次意志不堅時就看一下

滿好用的~

 

10807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