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份的總結我自己的心情是-迷惘

一樣的約件

一樣地跑件

一樣的談案

一樣的追蹤

但奇怪的就是為什麼都簽不下來?

問了咖啡的做法

也跟柏森聊過

我想原因還是歸咎於自己跑件量的不足

這個月出國請假的天數花掉了我工作的時間

又有很多該處理的事件花掉時間

時間是固定的情況下

約件數就變少了~

明明一千萬就是目標一定要達到

沒想到做出這樣的成績

對於這樣的數字實在是不敢面對老大跟公司

老大來公司請客其實我自己都不太敢吃~

下個月沒有要出國了

可以全力以赴了

希望這個月談的機會單可以在下個月進來

 

十月面對客戶這個月頗多是:

要跟老闆討論

預算不夠

等官網完成

怕沒轉單率

在想看看

奇怪了勒?

做生意哪有保證轉單的東西蕾?

難道官網完成就會有流量嗎?

難道有流量就一定會買嗎?

這些我是不敢說大話保證啦~

只能給其他客戶做過的參考案例

但我很肯定沒流量就肯定沒生意~

相信老闆們會懂得~

但為何還是無法切中他們要做的點

遲遲無法阿莎力的簽約匯款

這是我這個月碰到的迷惘跟瓶頸

我想多參考其他業務的經驗跟做法

從中找到答案

來改進自己的缺點

相信一定有幫助

 

接下來就進入11月份了~

實在心很不安

我一定要再開發上多更多的跑件量才行

既然無法件件簽約

就只能以量來彌補簽約件數了~

 

十月已經夠了喔~

11月不要再來鬧了~

11月我來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