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微涼的秋夜

望著電腦螢幕一陣子了

發現自己打不了字

進公司快一千多個日子

每30天要寫的網誌

應該是要很熟悉的事務

此時此刻,我竟不知所措

心裡很清楚原因無他:這個月沒有達成目標

上個月的網誌我還瀝瀝在目

還說這要看這個月的網誌是喜是悲

很明顯地我沒有做到,失敗了~

這個月只簽了一間網站,可是不是專案的價錢所以不算。

我手上一些覺得有機會的客戶,

一。決定找個人工作室做,原因:做到好一年只要17000,隔年開始每年只要3000元,客戶找了非常多間比較,述求無他就是要便宜,好說歹說功能質感行銷客戶不要就是不要,只要便宜,我無言....

二。本已簽約的客戶臨陣倒戈:

        過程:第一次去從6點半等到9點半,耐著性子等他從客戶的交際中抽空跟他說明,換回老闆說一句:其實我都沒在聽,因為我在顧客戶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次約時間去。都通知了,到現場老闆睡過頭說要再改時間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三次去,再一次把功能,價格,做法都一一說明,在三跟客戶確認,客戶還直說便宜,說可以簽約收款。每想到到當天要跟他收款時,卻換來他一陣怒罵說:覺得我們收費太貴,很誇張,狂罵,還掛電話,我又再打過去,結果竟又一陣怒罵,真是搞得我一肚子火,怎麼會有這種人啊~好怒

三。客戶原本說要做:討論過程都非常愉快,最後跟股東討論,就又說要以fb免錢的先為主,明年才會考慮,今年也還沒有時間接案所以暫不需要網站,也無法勉強。

 

其實有時候我都覺得客戶在耍人,但誰叫我們是業務呢?

只能再接再厲,再接再厲,再接再厲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