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的六月

一年的一半,好好檢視這半年的成績

這半年幾乎都在衝廣告

比較不一樣的是多了廣告的帳戶操作(因為客戶先到xx上線)

特別的是六月最後一天是公司的成果發表會

一大早先進行簡報的發表

看到很多不同部門創新的規劃

總覺得充滿希望

如果可以有很多不同於一般經銷商的服務

可以贏的地方就更多了

聽到老大很多用心的願景

真心希望一一實現^^

 

成發會的後段是請到呂小弟跟阿公到公司表演

其實我更感動的是看到阿公的用心

很多時候我都看到阿公的眼神對呂小弟弟是充滿愛

聲聲叮嚀 表演完後遞上茶水   後來還看到阿公一直都緊緊牽著呂小弟弟的手 

我覺得呂小弟弟真的很幸福有這樣一群愛他的家人

我還是覺得這世上健康跟家人是最重要的

錢 沒了可以再賺

工作沒了 可以在找

愛情沒了 還有下一段(很痛就是了)

但健康沒了就什麼都沒了

而家人是永遠最挺的避風港

不管在外面受到多大的傷害

還是可以回到家跟爸媽撒嬌

這就是家

多陪伴父母

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

我有時候都會想到如果有一天我爸媽走我會多崩潰

然後自己幻想幻想就哭了(有病是不是)

所以還是實際點好好陪伴家人比較重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