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-對我來說是非常煎熬的一個月

因為自己私事的關係,我有一度覺得一切人事物都無所謂,

不管是業績還是公司還是人生~(不好意思,非常負能量,已經過去了

跟我講獎金的事情,我也完全不在意,(這樣說起來我也不是那麼愛錢吧~)

都對一切無所謂了,怎麼會對錢在意呢?

感謝同事跟老大的體諒,我讓自己傷心了幾天,

真心謝謝所有這段時間關心我的人。

告訴自己大哭之後就要擦乾眼淚,之後就沒再哭了,我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工作,

快月底時讓自己出國放空一趟,之前的安排好的行程,還真巧,剛好放空

回程的時候在飛機上看著窗外的天空一切是那麼的遼闊,

天地之間,一定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

那也就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~

 

 

公司要進行網站計畫

目前要多一點時間在這一塊

之前有是有賣過網站

方案變得不一樣而已

客戶需要挑選

不同的挑戰

台北的客戶盡量不要找有很多選擇的

因為他們就會拖很久

我會開發粉絲團那種沒有官網的

但是這種客戶也不知道在跩個什麼勁

不懂愛裝懂

就沒生意才要趕快曝光啊(離題)

打商城的客戶

他們接到的行銷電話就比較多

所以考慮的因素也比較久

所以打這邊會比較不好進攻

 

月底還要衝原生說明會

這次說明會時間比上次還趕

應該是歷來覺得壓力最大的一次

時間快到了

要趕快打電話才行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