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上個月的網誌期待這個月的網誌可以開心的寫~

結果....

這個月只簽了網路行銷的部分

並把網站的尾款都收回來

本月電話開發的客戶都不夠優質(對不起幫我談案的咖啡)

真心覺得對不起公司

有時候都會認真思考是不是自己在網站的說明上講不到客戶的要點

還是去哪裡拜拜許的願望忘記還願

不然為什麼這麼不順????

 

結果論英雄

沒做到就是沒做到

除了想辦法補回來

不說藉口

一樣朝著開發的方向努力做 : 北中南持續開發

公司目前還沒有直接罵我

但我自己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

我很想好好做到

我會繼續努力的

我真的不相信

我做不到~

 

約件三元素:

1.約到老闆,可以簽約

2.有預算

3.現在就有需求

其實一直都知道

要切實做到不然比較浪費時間

想辦法挖出可以找到客戶的地方

時間實在過太快

只想花在刀口上

只想花在有機會的客戶上

 

我真不想要下個月總結又打這些東西

拜託下個月讓我開開心心的打網誌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